阿塞拜疆频道歪曲了佩斯科夫关于维和人员的话


在阿塞拜疆武装部队之后 我们开始 纳戈尔诺-卡拉巴赫和巴库的“反攻”行动对莫斯科的任何言论都感到非常紧张,在某些地方并不完全正确。 有时,高加索记者歪曲了他们的言论,使它不仅失去了意义,而且获得了完全消极的含义。


例如,阿塞拜疆电视台巴库电视台于4年2020月XNUMX日播放了一段视频。 特别是其中包含了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的新闻秘书所说的话。

阿塞拜疆必须同意部署维和人员

-该频道代表Peskov告诉观众这些话。

此后,该频道的观众纷纷对克里姆林宫发表负面评论。 最不激进的声明听起来像这样:“阿塞拜疆将自行解决,而无需莫斯科的声明。”

但是频道上的照片显示佩斯科夫处于沉默状态,但是幕后的阿塞拜疆播音员为他讲了一切。 但是,实际上,克里姆林宫新闻服务负责人所说的话完全不同,这在任何意义上都与阿塞拜疆电视频道所引用的不同。


维和人员只能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进入

-佩斯科夫告诉该机构 RBC回答相关问题。

因此,根据佩斯科夫的话,只有在阿塞拜疆和亚美尼亚的共同同意下,俄罗斯才能将其维和人员带到纳戈尔诺-卡拉巴赫。 这表明双方的自愿愿望,而不是强迫。 阿塞拜疆电视频道为何在他的国家的观众面前歪曲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的话。

请注意,此类视频不仅损害新闻业和如实报道信息,而且还损害国家与其公民之间的关系。 我们衷心希望阿塞拜疆的同事们将继续遵守基本道德规范,并且将来不会扭曲信息。
  • 使用的照片:http://kremlin.ru/
3 评论
信息
亲爱的读者,您必须对出版物发表评论 授权.
  1. 来自KZ的Toha Офлайн 来自KZ的Toha
    来自KZ的Toha (安东) 5十月2020 03:02
    0
    阿塞拜疆新闻工作者和道德规范之间的联系在哪里?
    1. 谢尔盖·托卡列夫(Sergey Tokarev) (谢尔盖·托卡列夫) 5十月2020 06:52
      0
      也许这是亲亚美尼亚人的频道?)))
  2. g1washntwn Офлайн g1washntwn
    g1washntwn (乔治华盛顿) 5十月2020 08:23
    0
    Ruski不是panim,nasyalnika,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