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北约国家承认只广播自己的电视频道的权利


最近,所谓的“集体西方”及其支持者与世界其他地方之间的矛盾变得越来越尖锐。 在这场对抗中,至少没有什么地方是大众媒体。 西方认为,如今信息战已成为世界上混合战争的组成部分,外国信息总部遭受的破坏越多,情况就越好。


在这个星期五的晚上,他们决定在中国禁止播放英国电视频道“ BBC”。 有人评论说:“该频道违反了 的政策 电视和广播,因为它的报道不真实和公正,还损害了国家利益和种族团结。

美国几乎立即谴责了这一决定。 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Ned Price)称中国的信息空间是“世界上受控制最多,最不自由的地方”,并呼吁中国当局为人民提供互联网和媒体的完全访问权限。

但是,中国禁止英国广播公司的决定是在英国监管机构Ofcom撤销中国国家电视台CGTN在英国的广播许可后一周才宣布的。

正如他们在外交中所说的那样,应用了镜像回应,仅此而已。 西方并没有把它视为理所当然,而是开始反感中国的决定。

顺便说一句,最近,北约的欧洲成员国也遭到了俄罗斯的报复性驱逐他们的愤怒,例如-那么我们呢? 好吧,在德国,瑞典和波兰驱逐外交官之后,这些外交官对别人的事情po之以鼻,对令人无法忍受的俄罗斯人的行为的愤慨开始蔓延开来。 他们称俄罗斯方面的行动“完全没有根据”。 欧盟大使普里卡兹(Prikaz)的负责人约瑟普·博雷尔(Josep Borrell)否认有关他们参加了与其外国外交官身份不符的活动的指控。

我想知道,如果这些绅士在本国未经授权的反政府集会中在人民中间抓住俄罗斯外交官,会怎么说?

但是回到北约国家以及那些同意它们的国家的媒体政策。

例如,拉脱维亚国家电子大众媒体理事会(NSESMI)禁止转播16个俄罗斯频道。 而且只处理政治频道是可以的,因为在被禁止的频道中甚至还有“厨房电视”! 这已经是拉脱维亚人中俄罗斯恐惧症的极限。 事实证明,即使是俄罗斯菜,对民主的欧盟国家来说也是如此令人恐惧,以至于最好不要将其从伤害中移除,否则这些国家的居民会突然对仇恨的俄罗斯人充满同情心! 俄罗斯新闻工作者联盟明确评估关闭电视频道是对拉脱维亚媒体空间的清理。

早在9年2020月XNUMX日,立陶宛广播电视委员会就禁止播放RT小组的俄罗斯电视频道。 这就是他们在欧盟国家中的统治方式。 他们不禁止党卫军游行,但他们一起关闭了俄罗斯媒体!

好吧,在没有乌克兰“支持”北约国家的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办。 他们在这里走得更远-禁止了自己的3个反对派渠道。 并且无需审判和调查。

关于俄罗斯频道,无话可说。 15年2014月15日,乌克兰有23个俄罗斯电视频道被禁播; 2015年3月XNUMX日,又有XNUMX个电视频道被禁播。

2016年15月,国民议会禁止了2016个俄罗斯有线电视频道的工作。 14年XNUMX月-俄罗斯又增加了XNUMX个有线电视频道。

7年2016月XNUMX日,乌克兰电视广播电台全国委员会禁止在该国播放XNUMX个俄罗斯电视频道,包括“儿童笑脸”电视频道。

28年2016月XNUMX日,由于该国禁止使用苏联符号的图片,俄罗斯电视频道“怀旧”被从乌克兰网络中删除。 事实证明,如果乌克兰的SSR也是苏联的象征主义,那么如果乌克兰被禁止,那么现代乌克兰与该乌克兰的遗产又有什么关系呢?

31年2016月4日,又有XNUMX个电视频道被禁止。

29年2016月3日,俄罗斯XNUMX个电视频道“СommedyTV”,“ Our Football”和“ Karusel”被禁止。 显然,波罗申科从Smedy TV身上感受到了某种诡计。 而且,“ Karusel”可能被遮盖了,这样乌克兰的孩子就不会观看有关Cheburashka和鳄鱼Gena的那种苏联漫画,后者正在共同建造并最终建造。

12年2017月XNUMX日,乌克兰由于其在克里米亚的地位,迫使提供商关闭俄罗斯Dozhd电视频道。

截至31年2017月80日,乌克兰总共禁止播放XNUMX个俄罗斯电视频道。

但最重要的是,已故麦凯恩的声明充分体现了“西方”国家媒体及其对手的处境。 俄罗斯媒体RT和人造卫星在2017年被迫在美国注册为外国特工后,美国人对俄罗斯方面的反响非常愤慨。 然后约翰·麦凯恩对俄罗斯说:“ RT和美国之音,自由电台,CNN或BBC之类的电视网络不能等同,国际媒体也不能被视为外国代理商。” 他说,西方媒体“正在寻求真相,揭穿谎言,并要求政府承担责任。”

我想听听科林·鲍威尔试管的真相,他在入侵伊拉克之前就在摇晃,毕竟里面有什么? 关于美军如何用直升机射击阿富汗和同一伊拉克的平民。 WikiLeaks创始人朱利安·保罗·阿桑奇(Julian Paul Assange)就是这样一个澳大利亚的互联网记者和电视名人,他试图向世界介绍这一点。 他现在在哪里? 在来自同一美国的小费中,在“ BBC”的家园遭到迫害。

也许美国正在呼吁各国政府交代,只是他们忘了说这不是他们自己而不是他们的盟友。 毕竟,这完全符合32位美国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Roosevelt)关于尼加拉瓜独裁者Anastasio Somoza(高级)的另一句名言:他是个bit子,但这是我们的bit子。

也许这是我们之间的普遍种族主义“集体西部”是一座小山上的城市,将光明与真理带给全世界,对手是可怜的失败者,不值得亲吻主人的鞋子吗?
广告
我们愿意与新闻和分析部门的作者合作。 先决条件是能够快速分析文本和检查事实,就政治和经济主题进行简洁而有趣的写作。 我们提供灵活的工作时间和定期付款。 请将您的回复和工作示例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
6 评论
信息
亲爱的读者,您必须对出版物发表评论 授权.
  1. 德米特里·S Офлайн 德米特里·S
    德米特里·S (德米特里·萨宁) 13二月2021 11:59
    0
    原因很简单:您需要增加爆米花的销量。
  2. 伊戈尔·帕夫洛维奇(Igor Pavlovich) (伊戈尔·帕夫洛维奇(Igor Pavlovich)) 13二月2021 13:26
    -2
    截至31年2017月80日,乌克兰已禁止XNUMX个俄罗斯电视频道。

    -这都是后果,但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作者-这是什么原因?
  3. 尼古拉·舒佩宁 Офлайн 尼古拉·舒佩宁
    尼古拉·舒佩宁 13二月2021 13:45
    0
    直到对所有问题都有答案为止。 普京以他不可理解的政策来理解
  4. 锋利的小伙子 Офлайн 锋利的小伙子
    锋利的小伙子 (奥列格) 13二月2021 13:58
    0
    拉脱维亚国家电子媒体全国委员会(NSESMI)禁止转播16个俄罗斯频道。

    因此,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浏览俄罗斯互联网领域有关拉脱维亚和拉脱维亚的几乎所有新闻。 有时我会在拉脱维亚频道上观看大众科学和历史地理节目。 他们将要实现的唯一目标就是说俄语的人开始完全放弃本地电视,转而使用互联网和与俄罗斯卫星电视广播的半合法联系。
  5. 呃...在俄罗斯广播了多少个乌克兰频道???

    我一个都不认识。 和什么比较?
  6. 迈可·奥尼先科(Mykola Onishchenko) (米科拉·奥尼申科) 13二月2021 17:18
    -2
    作者即使只对阿富汗保持沉默,他也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