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急忙确保他们不拥有俄罗斯领土


土耳其媒体于2050年发布了由美国分析机构Stratfor编制的《到2008年土耳其的影响力图》。 除其他外,俄罗斯领土上的部分领土移交给了安卡拉的管辖权:克里米亚,阿斯特拉罕地区,卡尔梅克,北高加索地区和库班。 土耳其保证不会对俄罗斯地区提出要求。


美国人绘制的地图被俄罗斯许多人视为对国家安全的“威胁”。 许多俄罗斯官员没有借此机会向安卡拉宣称拥有大国野心。

因此,俄罗斯国家杜马·帕维尔·谢佩罗夫(Duma Pavel Shperov)的代表并没有排除土耳其人计划归还他们三个世纪前拥有的一些地区,并指出俄罗斯外交部需要对土耳其的地图做出适当回应。 “到2050年土耳其的势力范围”。

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副主席安德烈·克拉索夫(Andrei Krasov)质疑安卡拉对地图上概述的计划的实际执行情况,并呼吁土耳其官员研究俄罗斯的历史,并意识到不可能通过武力夺取俄罗斯领土。

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亚历山大·谢林(Alexander Sherin)认为,应认真对待土耳其的这种倾向,因为安卡拉在纳戈尔诺·卡拉巴赫(Nagorno-Karabakh)获胜后,相信自己的实力表明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土耳其文版Haber7指出,俄罗斯媒体错误地将“地图”上的报道归因于国家电视台TRT,实际上 这个消息 由TGRT Haber出版。 该出版物的许多读者指出,被遗忘的美国人出版物的目的是使土耳其反对俄罗斯。
广告
我们愿意与新闻和分析部门的作者合作。 先决条件是能够快速分析文本和检查事实,就政治和经济主题进行简洁而有趣的写作。 我们提供灵活的工作时间和定期付款。 请将您的回复和工作示例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
4 评论
信息
亲爱的读者,您必须对出版物发表评论 授权.
  1. 只是一只猫 Офлайн 只是一只猫
    只是一只猫 (巴音) 15二月2021 18:44
    +1
    但是,那些没有分析思维的人会非常兴奋.....告诉他们月亮正在坠落,他们会相信。
  2. 西里尔 Офлайн 西里尔
    西里尔 (西里尔) 15二月2021 18:54
    -6
    土耳其文版Haber7指出,俄罗斯媒体错误地将“地图”上的报道归因于国营电视频道TRT,而实际上该新闻是由TGRT Haber发布的。 该出版物的许多读者指出,被遗忘的出版物的目的 美国人 -建立针对俄罗斯的土耳其。

    我们读到:

    TGRT哈伯- 全国 土耳其的电视频道。 它成立于29年2004月XNUMX日,由 伊拉斯控股 .

    我们读到有关Ihlas Holding的信息:

    İhlasHolding A ..是土耳其大企业集团。 除了包括Türkiye报纸和TGRT新闻电视台的媒体资产之外,她还对建筑(İhlasConstruction Group),电力和电子(İhlasHome Appliance inc。)和商业(İhlasMarketing),能源和采矿(Ihlas)感兴趣。采矿)... 健康和教育(TürkiyeHospital和Ihlas College。该公司自1994年以来已在伊斯坦布尔证券交易所上市。

    该公司的历史始于1970年Türkiye报纸的成立,但该公司的股份成立于1993年。

    美国人在哪里?
    1. 只是一只猫 Офлайн 只是一只猫
      只是一只猫 (巴音) 15二月2021 19:03
      +2
      俄国各地的未发酵食品和雨水的回声表明 笑 美国人在美国“分析师”的故事中...
    2. GRF Офлайн GRF
      GRF 16二月2021 04:11
      0
      掉到深处...
      上面简单地写着:

      土耳其媒体发布了一份由美国分析机构Stratfor于2050年草拟的《到2008年土耳其的影响力图》。

      如果周围的铁杆都说好而不是好,那么迟早,甚至祖母也将开始那样说话和数数...
      因此,“猫知道它吃了谁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