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言论自由:情报机构已收看法国电视台的电视频道

我们最近 报道法国总统伊曼纽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对许多俄罗斯媒体的攻击性言论以及俄罗斯外交部的反应是什么。 现在,法文版《巴黎人报》援引其消息来源,告知法国电视台(RT France)电视频道的活动已经受到法国媒体监管机构CSA的支配。




法国情报部门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得出的结论不一。 无疑,该频道的新闻产品带有一定的潜台词,但谈论故意虚假信息为时过早

-Le Parisien写。

该出版物澄清说,政治学家将法国RT视为“软实力”的工具,其策略是“通过制造“背景噪音”来增进他们对世界的认识。 而且这没有违法行为。

Le Parisien澄清说,法国电视台的目标受众是“不再相信'传统媒体',怀疑他们屈从于当局,而是偏爱社交媒体”。 值得注意的是,法国RT非常受欢迎。

同时,法国媒体将RT France与马克龙总统“嗡嗡作响”的“俄罗斯蚊子”相提并论。 但是,根据他的陈述,如果马克龙对RT感到反感,则该文章没有具体说明为什么他要看法国RT。

应当指出,精通英语,法语和德语的国际记者克塞尼亚·费多罗娃(Ksenia Fedorova)曾多次表示,尽管RT由国家资助,但它保持独立的社论。 的政策... 费多罗娃(Fedorova)目前是全球负责人 新闻 视频代理商Ruptly(总部位于柏林)。 她于2014年担任RT France(巴黎办事处)的总监。

我们不是克里姆林宫的声音

-Fedorov不厌倦重复和强调。

应当补充的是,近年来,西方有一种反对俄罗斯媒体的趋势。 西方国家意识到了竞争,并开始担心失去对信息的垄断。 这就是为什么俄罗斯媒体到处受到攻击的原因。 因此,至少在西方,尤其是在法国谈论言论自由还为时过早。
  • 使用的照片:https://rs.sputniknews.com/
信息
亲爱的读者,您必须对出版物发表评论 授权.